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秋冬法式味爵 北投麗禧推新菜

2014/10/22 13: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2日電)香芹田雞奶油湯飄香,馬賽海鮮醬汁佐香煎海魚,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推出季節限定秋冬料理,法國巴黎藍帶畢業的行政主廚李中煜拿出看家本領,創造貴族般的「味爵料理」。

北投區唯一的五星級北投麗禧酒店,入秋推出全新法式料理。開場先以義大利香芹田雞奶油濃湯暖胃,搭香料田雞腿,清爽不油膩;北海道鮮干貝有檸檬醃漬和香煎兩種吃法,佐柚子味噌醬;考量秋冬來到,以陽明山和南投蔬菜盤搭配摩洛哥堅果油,取代冰涼的法式雪酪。

法式晚間套餐的主菜有兩種選擇,一是炭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搭配金山地瓜泥,和李中煜赴日考察得到的靈感-日本山葵醬,山葵的嗆味可去油解膩;地中海式香煎鮭魚則是一道工夫菜,李中煜選用屏東石斑魚,淋上有番紅花和茴香風味的馬賽魚湯濃縮精華。

甜點也大有文章,甜度經過拿捏的熱巧克力醬中,有濃巧克力蛋糕、義大利巧克力餃和可可冰淇淋,讓秋冬法式料理饗宴有個甜蜜溫暖的句點。

味爵料理午間及晚間套餐即日起在北投麗禧酒店歐陸餐廳推出,北投麗禧10月份也推出全新中西式12道料理,以及「秋遊冬饗‧一泊二食」專案,洽詢專線:02-28988888。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