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溫泉季 泡湯可抽汽車

2014/10/22 17: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2日電)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今天表示,南投溫泉季系列活動自25日開始,歡迎各地遊客來南投泡湯、旅遊,住宿還可抽汽車。

天氣漸漸轉冷,泡湯的好季節來到,南投縣政府下午宣布「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自25日起跑,歡迎全台民眾來南投的北港溪、埔里、東埔三大溫泉區泡湯、旅遊,住宿合法特約旅館還可抽價值約新台幣50萬元的汽車、最夯的iPhone6、液晶電視等多項大獎。

陳志清表示,南投溫泉季25日起跑,當天在北港溪溫泉區的泰雅渡假村、11月1日在信義鄉東埔溫泉區的東埔國小、11月8日在埔里溫泉區的鯉魚潭風景區皆有精彩活動,歡迎民眾前來。

縣府表示,25日的活動有烤全豬祭典、賽德克舞曲表演、賽德克族傳統手工藝體驗、國姓鄉農特產暨咖啡展示及試喝、熱門團體表演;住宿在南投縣的旅客和縣籍居民下午3時後可免費入園。

11月1日在東埔溫泉區的活動有烤全豬及小米酒等布農族風味美食與遊客分享、原住民舞蹈及樂團表演、火把浴衣踩街活動;11月8日在埔里鎮的活動則有自行車環鎮、特色團體表演、溫泉南瓜茭白糕及溫泉蛋試吃、創意市集展售會。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