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IKEA霜淇淋 假日消耗過期奶漿

2014/10/23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3日電)中市衛生局主祕張瑞麟今天表示,查獲台中IKEA使用過期奶漿,製霜淇淋販售,員工坦承當天假日人潮多,把過期奶漿消耗掉。

張瑞麟今天指出,衛生局在17日接獲民眾舉發,台中IKEA使用過期奶漿,製成霜淇淋販售。衛生局18日在詢問舉發民眾相關細節,在19日派員前往稽查時,在垃圾桶內發現使用期限為18日的2個「味全霜淇淋奶漿(10公升)」塑膠空袋。

至於業者IKEA回應指稱為「誤用」。張瑞麟指出,衛生局並不認為是誤用,認定是使用過期的奶漿。

張瑞麟表示,現場IKEA員工承認假日因人潮比較多,所以把過期的拿來消耗掉,台中市衛生局並不排除,IKEA過去也有違規的可能。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