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下方便 台南推廣低地板公車

2014/10/24 15: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4日電)大台南低地板公車隊今天成軍,市長賴清德宣示,未來台南市公車將以全面低地板化為目標。

大台南低地板公車隊今天在新營體育館旁廣場亮相,展示25輛全新低地板公車,包含綠、藍、棕、黃、紅等各大幹線和市區公車各色塗裝,且讓市民立刻搭車體驗。

「以後上車不必爬樓梯了」。經常搭棕幹線往返鹽水和新營的林姓阿嬤說,坐公車最怕爬樓梯,膝蓋不好,車子又搖晃,買菜後更擔心跌倒,新的公車好坐平穩舒適,上下車方便,讓人安心。

市府交通局表示,低地板公車上下車沒有台階、車身有側傾功能,配備輪椅上下渡板,車內更有兩個附安全裝置的輪椅座位和一個導盲犬空間,USB充電插座也納為標準配備,顯示大台南公車的細心、貼心和同理心。103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