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月潭音樂會 8分鐘煙火秀

2014/10/25 12: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5日電)「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今天在水社地區有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還有百人樂團重現歌手張雨生名曲。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台灣大哥大共同主辦的「台灣大哥大花火音樂會」已邁入第7年,今年以「我們的未來不是夢」為主題,晚間7時在水社地區中興停車場有200人的管絃樂團、合唱團演出,並搭配知名男、女高音,還有長達8分鐘的絢麗煙火。

台灣大哥大表示,音樂會由知名指揮家江靖波率領200人的管絃樂團及台大合唱團,搭配男高音王典、女高音林玲慧挑戰古典唱腔流行語法,詮釋張雨生經典曲目「我的未來不是夢」、「和天一樣高」等激勵人心的歌曲,期盼為台灣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秘書長劉麗惠表示,音樂會串連愛與夢想,藉由已故歌手張雨生對音樂夢想的堅持,延伸Dream 4 the Better概念,來表達結合音樂的正面力量,鼓勵民眾保持樂觀,對未來仍要夢想不斷。

劉麗惠說,每年音樂會也結合公益,來鼓勵民眾捐款送愛,今年與靖娟基金會攜手,台哥大用戶手機直撥「518030」或行動客服APP捐款給靖娟基金會滿新台幣500元,就可抽日月潭雙人行一日遊。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