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1早晚溫差大 東半部短暫雨

2014/10/31 17: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于台北31日電)氣象局預報,11月1日東北部地區、北部山區及東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11月1日)台灣東北部地區、北部山區及東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象局指出,明天白天北部地區溫度攝氏20至30度,中部21至31度,東部21至30度,南部22至32度,其他地區21到28度。

氣象局表示,11月1日各地大致上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西半部都有機會到31、32度左右;由於台灣附近仍為偏東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雲量偏多,並有局部短暫雨。

週日(11月2日)天氣將有所轉變,氣象局指出,由於東北風逐漸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雲量明顯增多,並轉為短暫雨的天氣,且下午起天氣轉涼,而花東也會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還是可以維持多雲到晴。

氣溫方面,氣象局提醒,未來一週中南部平地大多都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但民眾要注意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要注意添加衣物,以免受涼。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