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滋器捐 何大一:極少無須恐慌

2014/11/24 15: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4日電)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發明人何大一表示,對於台灣愛滋器捐事件,他很遺憾那是個悲劇,但發生情形少之又少,不必過於恐慌。

「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邀請到「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發明人何大一專題演講「信念 決定未來」,探討在當前低迷的社會氛圍下,國家、企業及個人應如何擁有信念。

對於目前再次喧騰的愛滋器捐案,何大一說,他很遺憾那是個悲劇,但這樣的事情很少發生,社會大眾不必過於恐慌。

台灣愛滋患者的年齡層在下降,何大一認為,其實世界的狀況都是一樣的,全球每天有7000位感染者被發現,每年有200萬人感染。

他表示,愛滋病高危險群是年輕人,希望媒體能讓大家了解,面對愛滋應用正面態度,積極預防愛滋病的發生。

何大一強調,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透過教育,讓社會大眾都知道愛滋病完全可以避免。

他也說,對抗愛滋30年來,是條漫長的路,1995年發明雞尾酒療法是個很大突破,但愛滋病感染者仍在增加當中,未來也是個很大挑戰,只有堅持信念,希望對愛滋治療有更新的突破。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