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日觀光盛會 收費員鬧場拖離

2014/11/24 2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4日電)近10名抗議國道收費員權益民眾今晚闖進台日32個同名車站歡迎晚宴會場,打斷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致詞,高喊「葉匡時出來面對收費員」,遭警察拖離會場。

近10名聲援國道收費員的抗議群眾今天晚間近7時突破警方人牆,闖進台北國賓飯店2樓「台日32個同名車站站長任命儀式」歡迎晚宴會場,衝上台大喊「葉匡時出來面對收費員」,打斷范植谷致詞。

代表交通部長葉匡時出席的范植谷在抗議群眾高喊中,持續致詞不受影響,他也脫稿對台下的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小林幸子、日本觀光廳代表等嘉賓表示,讓大家也見證到台灣的民主活動。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晚間傳出要到台北國賓飯店抗議出席活動的葉匡時,不過葉匡時未出席,警方設立重重檢查,進入活動現場必須出示相關證件。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