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獲獎 微電影拍花東縱谷美

2014/11/26 16: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6日電)「福爾摩沙之美,400年後依然驚豔」,花東縱谷管理處的微電影「縱谷心假期」導演林景川說,拍下花東自然風光,再次印證當年葡萄牙水手讚譽的美麗之島。

今年在葡萄牙舉辦第7屆ART&TUR (InternationalTourism Film Festival)國際觀光電影節,共有37個國家、166部影片參展,其中,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縱谷心假期」微電影,獲得文化旅遊類別的首獎。

縱管處副處長胡茂榮今天表示,「縱谷心假期」微電影是以花東縱谷的視覺、聽覺、味覺3大感官元素為主題,並結合在地產業、文化故事、景觀風景等特色,巧妙融入20分鐘的影片中,藉此行銷花東縱谷的美景及自然人文風情。

林景川指出,為表現春夏秋冬不同風光,歷經1年拍攝完成,自己是花蓮人,瞭解這片土地的美;片中女主角陳柔旭的父親是著名作家陳列,男主角彭瑋翔是瑞穗鄉吉林茶莊的第4代接班人,兩人都是素人,在電影中都是演自己,演技質樸動人。

在片中擔綱演出的「銘師父」莊忠銘說,以在地食材,如蜜香紅茶、瑞穗鮮乳、當歸、火龍果等入菜,環保又具創意,每一份食材的來源也有動人的故事,值得細細品味。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