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經雪梨飛基督城每週3班

2014/11/28 18: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8日電)中華航空擴展紐澳市場,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28日,開航桃園經澳洲雪梨至紐西蘭基督城航線,每週3班。

華航是天合聯盟首家開航南島的業者,新增航班有助亞洲與紐澳間的客貨交流。

華航說,桃園-雪梨-基督城航線於每週一、四、六飛航,使用A330-300機型,有30個商務艙和277個經濟艙。

華航目前已有每週8班由雪梨或布里斯本延伸飛往紐西蘭奧克蘭的航班,開航紐西蘭基督城後,華航飛航紐西蘭每週可達11班。

華航說,現在很多去基督城旅客都會從奧克蘭轉機,開航基督城後,可免除轉機等待時間。

基督城是紐西蘭南島最大的城市,享有「英國以外最有英國風味的城鎮」美稱;市區有著許多名勝古蹟,如「維多利亞廣場」、「夢娜維爾花園」、「愛芬河」及「海格利公園 」;近郊如「凱庫拉」觀賞海豚鯨魚及海豹,還可到「庫克山」搭乘冰河船探險。

華航除了擁有紐西蘭奧克蘭及基督城航線外,也直飛澳洲雪梨及布里斯本,每週往返澳洲14班。

華航說,透過季節性開航增班,可提供台、紐、澳3地旅客更彈性的航班選擇,也方便日本及歐洲的旅客從台灣中轉到紐澳,強化桃園機場的轉運功能。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