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營造安全校園 彰化廣設AED

2014/12/18 15: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8日電)彰化縣政府今年在全縣210所國中、小校園全面設置AED,並汰換老舊飲水機,希望營造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

為促進學生飲水健康、保護安全,彰化縣政府投入新台幣500多萬元汰換全縣學校270台老舊飲水機,並耗資千萬元在全縣國中、國小校園內全面裝設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希望可為學生健康安全把關,打造讓父母最放心的就學環境。

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縣內26個鄉鎮市已獲得安全城市認證,同時在各個公共場所和學校設置AED,是民眾生命安全的最佳保障,希望透過充實新設備,讓每個學校都能成為健康、安全、友善的場所。

卓伯源說,「教育」一直是縣府施政的重點,包含充實學校設施、提供營養午餐、推廣閱讀教育、提升學生品德教育等,都是建構優質教育的基礎;縣府長期的付出,已經在這片教育園地開花結果。

縣府表示,全縣公共場所、5所縣立高中在民國102年已設置257個AED,並陸續完成「安心場所」認證。為維護縣民及師生安全,今年進一步在全縣210所國中、國小校園設置AED,並透過CPR+AED訓練,使這些場所的員工擁有基本急救能力,提高患者存活率。103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