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放肆海鮮夜 龍蝦帝王蟹吃到飽

2015/1/28 14: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8日電)遠東國際大飯店自2月3日起每週二「放肆海鮮夜」,每隻500公克的波士頓龍蝦、阿拉斯加帝王蟹、加拿大頂級生蠔吃到飽。

喜好海鮮的饕客,能無限享用生蠔、明蝦、龍蝦、帝王蟹等頂級海鮮,將會大呼過癮。

遠東國際大飯店位在38樓的馬可波羅餐廳今天宣布,2月3日起,每週二晚間定為「放肆海鮮夜」,首度推出頂級海鮮吃到飽。

「放肆海鮮夜」餐點由義籍主廚馬可․畢歐羅(Marco Priolo) 精選高品質海鮮、並以義式傳統方式料理海鮮冷盤、沙拉、焗烤或湯品,每人收費新台幣1888元,另加1成服務費。

馬可波羅餐廳是台灣高檔的義大利餐廳,由義籍主廚馬可․畢歐羅每季更換菜單,並以道地義式料理法烹調,因餐廳獨具的高樓景觀,面對敦化南路的林蔭大道窗景,用餐環境浪漫氣氛指數高。

遠東大飯店說,馬可主廚發現台灣消費者對海鮮熱愛,首度不計成本精選高品質海鮮,每週1天,邀海鮮愛好大快朵頤。

除了新鮮冷盤,主廚也將來自紐西蘭的淡菜裹上麵包粉、起司粉、百里香和多種義式香料後焗烤而成;另有泡漬雞尾酒醬汁特製的胭脂蝦小泡芙、將各式蔬菜燉煮約4小時後加入橄欖、酸豆、西芹和青豆調味的地中海章魚沙拉、蒜味番茄風味烏賊、鮑魚薄片襯墨魚麵包、酥炸銀魚佐蒔蘿優格醬、魚子醬佐酸奶馬鈴薯、蘇格蘭鮭魚生魚片等。

用當天新鮮漁獲熬煮多時的鮮魚蟹肉湯品,更是「放肆海鮮夜」不能錯過的極品美味。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