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浪漫滿屋 10大浪漫民宿排行

2015/2/1 1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日電)情人節哪裡過最浪漫?網友票選「全台10大浪漫民宿」,瑞芳全新民宿水湳洞Ample Villa拿下冠軍,台東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位居第2、第3。

入口網站蕃薯藤號召網友票選「全台10大浪漫民宿」,10萬人次參與投票,第1至10名依序為台北水湳洞Ample Villa、台東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南投老英格蘭莊園、澎湖希臘邊境、南投歐莉葉荷城堡、高雄山妍Villa渡假行館、花蓮儷舍、宜蘭水岸楓林、屏東白砂15。

第1名:台北水湳洞Ample Villa

去年6月新開幕瑞芳的「水湳洞Ample Villa」,有著新穎的全白歐式Villa外觀,加上大片玻璃窗,全棟僅有4間房,不接受小孩,完全為情人量身打造,房間以希臘愛神命名,使用頂級備品,毛巾使用完可讓情侶帶走留念。

第2名: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台東的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同樣也是全白建築,醒目的西班牙風車加上庭院內的情人鐘,讓遊客享受著異國的浪漫,許多新人常在此拍攝婚紗照,增添幸福氣氛。

第3名:希格瑪花園城堡

宜蘭的「希格瑪花園城堡」獲網友票選為第3名,外觀有著少女夢寐以求的夢幻公主城堡,民宿內使用佈滿蕾絲的夢幻床組,庭園裡3層噴泉池,吸引很多新人在城堡周邊取景,身處民宿裡的遊客,彷彿就是王子與公主一般。

第4名:老英格蘭莊園

天王周杰倫才剛在英國教堂完婚,豪華、氣派的英國教堂風,讓南投「老英格蘭莊園」成為今年情人節大受歡迎的民宿之一。民宿提供高規格的待遇以及特色的異國風情建築,浪漫滿分。

第5名:希臘邊境

澎湖「希臘邊境」過去有許多MV及電視節目取景,民宿洋溢希臘風情,藍白相間的二樓式希臘建築與澎湖的海相襯,十分搶眼,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體驗一趟異國情調之旅。

第6名:歐莉葉荷城堡

南投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民宿主人號稱斥資新台幣2.5億打造,從建材到內部裝潢擺設,將歐洲宮庭搬到埔里,房內的飾品、掛畫都是女主人親手帶回來的收藏,熱愛古典浪漫風的情侶必訪。

第7名:山妍Villa

渡假行館高雄「山妍Villa渡假行館」,走的是頂級峇里島度假風,坐落於嵐山的懷抱裡,利用自然生態景觀,打造出寧靜舒適的休閒空間,訪客可在無邊際泳池,遠眺美麗的山景,一朵朵雞蛋花,帶來峇里島的風情。

第8名:儷舍

花蓮的儷舍是一間特別的民宿,只有4間大坪數日出海景房,給予來訪的客人足夠隱私,入住房客早晨可以享受精緻的早餐,下午則有迎賓下午茶。

第9名:水岸楓林

宜蘭的水岸楓林座落稻田間,走的是時尚混搭路線,在白色的建築基調中,嘗試融合法式的時尚與峇里的熱情。

第10名:白砂15

白砂15位於屏東白沙樹林路(省道路標15公里處),是佔地五甲且清靜深幽的面海民宿,民宿內的所有家具都是由園區內的原木製成,身在其中感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原先是民宿主人的私人渡假小窩,情人可擁有與世隔絕蜜月體驗。104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