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爆諾羅感染 富野:未入住可退費

2015/2/23 13: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3日電)台中武陵富野渡假村疑爆發集體感染諾羅病毒事件,業者今天說,除配合衛生局清查感染源,已訂房繳款未入住者可全額退費。

目前正是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季節,許多民眾利用春節假期前往住宿賞櫻,不過,卻有房客向媒體投訴,不少房客在進住富野渡假村後發生上吐下瀉的症狀。

富野渡假村副總經理王文梗對此表示,20日當天發現有20、30名團體房客出現上吐下瀉情形,這個團體是從台北前來進行兩天一夜的行程,離開後前往宜蘭就診,接著由宜蘭通知台中市衛生局。

王文梗指出,發生房客上吐下瀉情形,雖然有幾名員工也有這些症狀,但還無法確認感染源在哪裡?有可能是食材或有人從山下帶上來的,將全力配合衛生局調查,並接受衛生局指示,從昨天起全面暫停供餐。

王文梗表示,已要求員工戴口罩及手套,也使用漂白水擦拭櫃檯等飯店設施,明天還會有專業的消毒公司進行消毒。

他說,富野每天約有近400名房客預約入住,發生此事後,除全力配合衛生局的指示外,對於已預約入住的房客,業者將通知房客目前的狀況,不想入住的房客已繳交的款項可全額退費。104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