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銷新北 朱立倫3月初訪星港

2015/2/26 19: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王鴻國新北市26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預計3月6日出訪新加坡之後,接著於8日轉往香港,9日以「城市交流與經濟發展」為主題發表演講。

新北市政府今天證實,朱立倫受邀將於3月6日前往新加坡出席旅展,行銷新北市觀光,並於9日在香港發表「城市交流與經濟發展」演講。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6日將參加新加坡旅展,推廣介紹九份、烏來、猴硐與淡水等知名景點,搭配套裝行程,希望吸引新加坡民眾來台旅遊,參訪新北市的美景。

觀光旅遊局表示,規劃中,將由朱立倫親自參加6日的推介記者會;第二天,也將由朱立倫出席旅展會場的開幕與新北市攤位說明。

新北市府發言人林芥佑表示,朱立倫去年答應香港亞太台商聯合總會的邀請,安排演講行程;8日將從新加坡轉往香港,9日以「城市交流與經濟發展」為主題,發表演講。

朱立倫將是首位訪港的現任國民黨主席,在此之前,朱立倫曾以市長身分前往香港。

台商聯合總會主辦的「台港論壇」已踏入第10屆,預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議題是城市交流與經濟發展。104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