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右昌訪柯文哲 談南港基隆發展

2015/3/1 19: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1日電)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針對南港到基隆的發展及捷運路廊,將由兩市副市長組工作小組規劃,另也積極推動基市公車直達台北。

林右昌下午參加梓桑文化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下午前往台北市府拜訪柯文哲,原是私下的行程,但在台北市長辦公室前遇到台北市記者,已經說明會談的結論。

林右昌表示,這次拜會柯文哲主要是針對基隆市及北台灣區域發展的議題拜訪柯文哲,會後達成結論,包括,「首都生活圈推動委員會」希望將在4月正式召開。

另外,有關南港、基隆捷運的議題,則由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和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召集都發、交通、及產業等相關局處,成立推動工作小組,針對基隆河谷廊帶整體發展進行規劃及討論。

林右昌說,捷運的路線當然也納入討論。至於基隆市公車直達台北的議題,雙方市政府交通局處已討論規劃到一個階段,等到雙邊的配套、路線規劃時機成熟後,立即上線,就會正式向外界說明。

至於未來台北市漁產產銷公司,林右昌說,台北市政府也很重視漁產食品安全問題,已經向柯文哲爭取基隆1席董事,由基隆市政府指派,藉此把關漁產食品安全,也藉此平台建立基隆海鮮品牌。104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