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南機場開幕 首批台灣客造訪

2015/3/3 17: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3日電)日本鳥取新改名的「柯南機場」創造話題,首批台灣旅客5日將搭乘華信包機初體驗,機場從外觀到室內,處處可見名偵探柯南的蹤跡。

鳥取砂丘柯南機場3月1日正式啟用,開幕儀式上請來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父母一同參加。首批體驗柯南機場的近100名台灣民眾將在5日搭乘華信包機,從台中機場飛往鳥取,親身感受柯南機場氛圍。

鳥取縣為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新取名的「鳥取砂丘柯南機場」,是一座柯南主題機場,從外觀到室內,處處可見名偵探柯南的身影,機場名稱招牌也採用漫畫柯南的招牌字體。

機場內有漫畫中各招牌人物的出沒,包括等比例的漫畫主角小蘭,化身機組員的柯南、鳥取景點介紹等,還有一幅超大的柯南騎駱駝3D圖案,栩栩如生、身歷其境。

出了機場,鳥取縣北榮町有「名偵探柯南故鄉館」,館內展示漫畫,青山剛昌創作場景,還提供遊客體驗柯南解謎遊戲、阿笠博士發明的道具體驗區等。

北榮町還有柯南大道,沿路兩旁有柯南的塑像等,柯南車站、柯南列車也將會每天行駛,柯南迷到日本旅遊千萬不能錯過。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