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畏廉航競爭 長榮吸客嚇嚇叫

2015/3/4 17: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4日電)面對愈來愈多廉價航空競爭,長榮航空不受影響。廉價航空主攻的台灣與東北亞、東南亞市場,長榮航空載客率仍高,並將持續增班。

近兩年,台灣廉價航空市場大幅成長,國內外廉價航空紛紛開闢東北亞、東南亞往返台灣的航線,對此,表明不跨入廉價航空的長榮航空,在東北亞與東南亞航線載客率不但未受影響,今年還會陸續增班。

根據交通部民航局統計,長榮航空在東北亞、東南亞航點上,載客率多半有7、8成,不少航線載客率都是第1。

長榮航空執行長聶國維說,長榮航空東南亞市場旅客中,約有50%是從台灣轉機到美國,因客源性質不同,不會受廉價航空威脅,以星、馬市場為例,載客率更高達85%。

2月初,長榮航空桃園-大阪每週從14班增為16班,新闢高雄-大阪每週7班;3月底,桃園-函館每週從3班增至7班,曼谷從每週14班增至17班;4月初,桃園-大阪每週16班增至21班;6月下旬,台北-新加坡每週7班增至10班,7月初再增為每週11班。

聶國維說,長榮還有很多航點有增班需求,但不是長榮不增,而是飛機不夠用,未來隨著機隊擴充,除將拓展新航點外,其他航點也會續增班。104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