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蘭展開園 賴清德親迎遊客

2015/3/7 10: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7日電)2015台灣國際蘭展今天展開為期10天的展期,台南市長賴清德上午在入口處迎接第一批遊客,並鼓勵民眾順便進行城市旅遊。

2015台灣國際蘭展昨天開幕、並進行以商業洽談為主的會內展;今天上午正式開園,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參觀。賴清德在開園儀式後,於入口處迎接第一批入園的遊客,一一握手致意。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年的蘭展特別著重於結合文化創意產業的展出,希望遊客把握機會,今天起至16日安排時間到台灣蘭花生技園區參觀。

他說,台灣蘭展展場位於後壁區,遊客看完蘭展後還可順便到鄰近的白河區看看有名的木棉花大道、到東山區品嚐東山咖啡,晚上再到鹽水區觀賞月津港燈節。這樣一天的旅程下來,心情一定很愉快。

今天上午已有不少遊客進入展場參觀,主題館中的蘭花造景壯觀美麗;各蘭園展出的特殊品種、及參與大會競賽的得獎作品,都吸引遊客駐足。今年蘭展還增加不少戶外景觀設計,與文創產業結合的「蘭創館」中,也展出許多以蘭花為素材的生活用品。104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