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機米其林餐 長榮旅客賺到

2015/3/10 10:38(3/10 14: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0日電)長榮航空台北-大阪航線今天起,全機供應米其林三星「京料理」,旅客直呼賺到。

許多航空公司都會和知名飯店合作機上餐飲,但通常只有商務艙或頭等艙旅客才能享用。

長榮航空這次突破一般的做法,不但選擇連續5年獲米其林三星的日本「中村京料理」,且全機供應,連經濟艙旅客都吃得到。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品嚐過「中村京料理」餐點後,大為讚賞,決定不計成本,讓長榮旅客也能吃到米其林餐,今天也親自駕駛上午第1班台北-大阪班機。

李小姐今天帶團到大阪旅遊,她吃完經濟艙提供的壽喜燒「京料理」後,直呼賺到了,簡單的竹筍拌飯讓她津津樂道,她說,和一般機上餐就是不一樣。

吃素的邱小姐說,從沒想過坐經濟艙也能吃到豪華餐,她吃到的蓮子粥,口感可能一輩子也難忘,胡麻豆腐Q彈像麻糬,味覺新體驗。

常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江小姐說,以往覺得機上餐得都差不多,這次訂了票以後,才知有米其林餐,就特別期待,今天吃了商務艙的鮭魚山椒燒,的確與眾不同。

到日本分公司考察的張先生原本就是長榮航空的常客,今天直到空服員送餐,才知有供應米其林餐,驚喜了一下,他說,一般飛機餐有如大賣場的商品,今天卻能吃到精緻的米其林餐,感動長榮航空的用心。

「中村京料理」主廚中村元計為了長榮航空機上餐,先後來台灣5次,指導長榮空廚日式餐點廚師,長榮航空也派廚師到「中村京料理」實地觀摩學習。

長榮航空與「中村京料理」合作的米其林機上餐,使用台灣的食材,日本的醬料,每月更換菜色,目前只有台北-大阪單程供應,未來也會拓展到日本其他航線。

長榮航空31日起,台北-大阪每週有3航班。104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