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月櫻花季 日本美食節拚色香味

2015/3/27 08: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7日電)櫻花盛開的三月天,嚐日本美食正是時候,高雄義大天悅飯店即日起推出日本美食節,提供各式道地日本美味,令人食指大動。

天悅飯店百匯自助餐廳推出的日本美食節,提供各式道地日式料理,讓美食饕客一次嚐盡所有日本料理的美味;餐廳內女服務生也換上日本傳統和服,店內擺設也充滿和風,彷彿置身東洋。

業者推出幾道必嚐的日式和風美食,其中豬肉信州味噌燒,精選豬肉先用特製醬料及味噌醃製後,讓其完全入味,再用慢火燒烤的方式呈現,吃起來肉質鮮嫩可口,細嚼慢嚥後在口中還會淡淡的散發出甘甜味噌的香氣與好滋味。

雞肉牛蒡築前煮是日本九州地方的年菜,使用根莖類的蔬菜加上雞肉或魚肉, 再加入牛蒡燉煮後,湯頭更加香甜,肉類的油脂也被燉菜吸收,是非常爽口的一道菜餚。

喜歡吃魚的朋友還可以嚐嚐荒煮鮮海魚:荒煮就是乾燒,將魚肉中多餘的水分在乾燒階段排除,以日本清酒、醬油、砂糖及薑片來煮,收乾醬汁,讓魚肉保留原本的纖維,再加上鮮濃的醬汁,是最下飯的一道魚類料理;現場料理區還提供海鮮紙火鍋。

還有正統日式甜點,包括紅豆大福,日式栗子塔,阪神豆腐涼凍,清酒沙瓦霖蛋糕等。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