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下午茶吹精品風 香氛食尚吸客

2015/3/27 0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7日電)你相信嗎?精品香水也能變身下午茶,飯店主廚以香水、保養品為構想,設計一系列香氛下午茶,讓味蕾也能體驗精緻細膩的優雅韻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Café Un Deux Trois與法國時尚品牌Dior首度合作,3月13日至4月5日跨界推出「花漾迪奧時尚下午茶」,行政西點主廚、世界巧克力大師的Frank Haasnoot以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為靈感,層層堆疊出兼具嗅覺、味覺與視覺的下午茶饗宴。

主廚以清新柑橘前味為靈感,幻化出卡士達香橙塔,在外形上展現中調牡丹的華麗綻放姿態,並且巧用玫瑰花瓣點綴藍莓紅心芭樂馬卡龍與草莓列日鬆餅,描繪出Miss Dior的迷人韻味,每位新台幣1000元加一成,免費贈送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5ml。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則與紐約保養品牌bliss合作,推出25道甜鹹美點的「快樂配方W下午茶」吃到飽,每位800元加一成,只供應到5月底。

甜點專家何玉梅以「清爽的透明感」為構想,運用色彩美學揮灑14道繽紛甜點,使用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作的「薄荷風味巧克力球」,佐以淡藍色椰子粉,視覺上有如漂浮在碧海中一顆顆渾圓的珍珠,令人食指大動。

餐檯上色彩繽紛的11道鹹點,則由行政主廚千地元領軍設計,其中「香烤葡萄柚佐黑糖香草乳酪」將葡萄柚切半撒上黑糖,再淋上一層以馬茲卡彭起司及天然香草莢混合而成的金黃色乳酪醬,黑糖香氣與香濃乳酪醬在口中完美結合,迸出幸福的滋味。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