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土航首飛台 土國旅遊省逾2小時

2015/3/31 09: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31日電)土耳其航空今天首航台灣,未來每天都有1班往返,台灣旅客都土耳其旅遊,不必再經其他地區轉機,單程至少省超過2小時。

土耳其位在歐亞交界,近10年台灣赴土耳其旅遊人數明顯成長,根據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統計,2003年台灣到土耳其的人數是4656人次,2013年到2萬9960人次,2014年達3萬6000人次,是相當具潛力市場。

旅遊業者說,以往台灣旅客到土耳其多半從香港轉機,今天起,從台灣可直飛土耳其,至少可以省下超過2小時轉機時間。

土耳其航空執行長Temel Kotil將率領經營團隊,搭乘首航班機從伊斯坦堡飛台灣,今天傍晚抵達桃園機場,機上還有兩團結束土耳其旅遊回台灣的旅行團。

土耳其航空以A340飛機飛台灣,台北-土耳其首航班機預定今晚9時50分,從桃園出發,到土其其是當地清晨5時5分,飛行時間約13小時。

除了直吸引台灣旅客搭直航班機土耳其旅遊外,土耳其航空在歐洲有超過100個航點,盼吸引台灣旅客由土耳其轉機赴歐洲。

土耳其面積是台灣的22倍,對首次到土耳其旅遊的旅客,旅行社通常安排10天行程,搭配部分土耳其境內航班,讓旅客對土耳其重要景點留下深刻印象。

從台灣搭機到土耳其會降落在土國最大城市伊斯坦堡,伊斯坦堡位在土耳其西北部,是世界上唯一跨歐亞兩洲的大都市,曾是羅馬、拜占庭、鄂圖曼帝國的千年古都,歷史城區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104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