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田走秀 五結海芋花期開始

2015/3/31 15:40(3/31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31日電)宜蘭五結過去12年來生產平原海芋聞名。4名高職女學生今天手捧海芋、身穿禮服在花田中走秀,宣告今年花季已正式開始。

宜蘭縣五結鄉花農簡萬登於12年前,在鄉內大吉村旱地成功種植平原海芋之後,已成為五結鄉春天的觀光景點,遊客下田採摘,不用擔心弄髒衣鞋。

為宣告今年海芋正式進入賞花與採摘期,4名國立頭城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流行服飾科女學生於近中午時,各自穿上白色禮服扮演成美麗花仙子、手捧著海芋,在花田中來回走秀。

五結鄉長簡松樹表示,4月19日上午這群女學生們將再度扮演成美麗花仙子,在宜蘭綠色博覽會園區以海芋走秀,希望藉此行銷五結觀光產業,也希望遊客們到五結旅遊時,可以順道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利澤老街、四結福德廟與二結王公廟等地參觀。

簡萬登說,他的旱地海芋往年都是3月初就開花,但今年氣候忽冷忽熱,延至3月底才進入花期,估計可持續到6月中下旬。104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