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骨科研討會 嘉義長庚登場

2015/4/25 16: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5日電)來自歐美亞太地區的近百名骨科醫學專家,今、明兩天在嘉義長庚醫院舉行學術研討會,將發表百篇論文。

由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嘉義長庚醫院共同辦理的「骨科醫學會三合一國際研討會」,邀請歐美亞太地區的骨科醫師與專家學者進行新經驗與新技術交流。

主辦單位表示,所謂「三合一」國際研討會,包括第12屆亞太骨科電腦導航手術年會、第18屆骨骼血液循環研究學會年會、第68屆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春季會聯合學術研討會。

嘉義縣長張花冠應邀致詞指出,嘉義縣有聞名的阿里山、鰲鼓溼地等景點,故宮南院可望於年底試營運,將讓嘉義縣站上世界舞台,歡迎與會來賓有空前往體驗嘉義的好山好水與美食。

張花冠另外稱許嘉義長庚醫院名譽院長許文蔚帶領的電腦導航手術團隊,以精準的手術,讓患者少量出血,術後早日恢復行動。

她說,嘉義長庚醫院副院長李炫昇領導的骨骼血液循環研究,已經做到國際級的醫療水準,這場國際學術研討會可讓嘉義的醫療水準與國際醫療接軌,讓更多民眾擁有更良好的醫療服務。104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