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部分台客歷劫歸來 東菱旅行團班機延誤

2015/4/26 16: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6日電)尼泊爾發生7.8強震後,今天已有零星旅客返台,觀光局說,目前已經有1野樵協會登山團抵台,至於原訂凌晨抵台的東菱旅行團,因為班機延誤,回台時間還不明確。

根據觀光局統計,目前仍在尼泊爾的旅行團有5團,包括大鵬聯合11人、東菱10人,另有「丘山行」委託台澎旅行社代訂24人,永盛旅行社高雄分公司代訂機票登山團11名,世盟旅行社代訂機票登山團則有13人。

另外,觀光局也掌握到野樵協會自行組成的2個登山團,其中1團13人已經在今天下午搭乘中國南方航空經廣州抵台,另外還有1團仍滯留尼泊爾,等待候補機位返台。

根據外交部統計,目前在尼泊爾的觀光客人數已經上修到167人,其中131人平安並主動聯繫,仍有36人下落不明。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