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聯醫:不設類似MG149帳戶

2015/5/3 15: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應設類似MG149的帳戶,幫助學術研究。北市聯醫總院長黃勝堅今天說,經內部討論,決定不設。

柯文哲4月15日在台北市議會答覆議員質詢時表示,他認為聯醫要設類似台大醫院MG149的帳戶,因為還是要做學術研究,他還曾經問過聯醫為什麼沒有。

黃勝堅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經過內部多次會議,決議不設,已將決議簽報公文給柯文哲。

黃勝堅說,決議不設帳戶原因,是因為社區醫院跟醫學中心型態不同,量體差很多,因此認為沒有設立帳戶的必要。

他說,設帳戶主要是為了廠商委託臨床試驗,用於分配經費,目前聯醫研究經費來源是以申請科技部計畫為主,不需要募款,因此也不需要帳戶。104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