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真金不怕火煉 那瑪夏茶葉赴陸行銷

2015/5/6 17: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6日電)國內茶品風暴接連出包,不少人暫時不吃茶,不過高雄市農業局還是帶領那瑪夏茶產銷班赴大陸上海行銷,農業局說「真金不怕火煉」。

「高雄物產館」在第16屆中國國際食品飲料展(SIAL China 2015)首度登場。農業局領軍轄內愈趨年輕化的高雄農二代型農及廠商,前往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出席今天至8日的展覽,隨行農產品含那瑪夏區茶產銷班第1班、陳稼莊自然農業、寶島第一味食品等,共同推廣「高雄首選」品牌。

農業局副局長鄭清福表示,那瑪夏的茶葉有經過認證包括水土和食用安全檢驗等,真金不怕火煉,食安掛保證等。

他指出,優質的農企業以自然農法栽種的農產品當作原料,並且用無添加、無防腐劑的加工方式推出各項無負擔的農產品加工品,各式果乾、酵素、果汁獲得當地女性消費者關注與受歡迎。

農業局指出,在眾多進口茶品含農藥殘留過量風暴未歇,茶飲亮食安紅燈,那瑪夏茶品此時出國行銷,有機會讓國內茶葉飲品重新洗牌,建立自有品牌的好口碑。

那瑪夏有茶園約78公頃,年產量近百噸,每斤售價約新台幣2000元。104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