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部落旅行 原民專列6/6首發

2015/5/29 19: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9日電)聽原民說故事、體驗部落生活,是新旅遊方式。今年由原民會、觀光局、台鐵與業者合推原民專列,6月6日首發,到部落旅行。

原民會主委林江義今天說,全台有16個原住民族群,共有749個部落,東海岸是第1條原民會全力推薦的部落觀光示範旅遊路線,未來將複製東海岸的成功經驗,持續推動南部、北部的部落旅行。

去年,雄獅旅遊配合原民會推廣部落觀光,結合觀光局、台鐵推出「部落心旅行」,在週六及週日加掛往東部的車廂。

今年除了雄獅旅遊外,易飛、燦星、易遊、金環球、采風錄等5家業者也加入,並與台鐵共同規劃原民專列,旅客一上車就有原民風味。

原民專列6月6日首發,業者推出4人同行、1人免費,有2日、3日共7種不同遊程,包括:到秀姑巒溪放蝦籠、撒網,就地取材野炊,射箭、製作陷阱、攀樹等,費用從每人新台幣4999元至9699元。

業者也推出台灣原住民紀念款車票,每個月都有不同族群的的紀念車票。104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