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幸福北海岸 女王頭見證婚禮

2015/7/31 18:06(7/31 1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31日電)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愛在幸福北海岸」系列活動,8月將陸續登場;其中,首場野柳女王頭見證的婚禮,將掀高潮。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的「愛在幸福北海岸」系列活動,包括音樂會、婚禮及健走。

率先登場的是8月8日「北海岸聽音樂節-野柳之夜」,音樂會以千年奇石為舞台背景,邀請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奏,並結合金韻獎歌手齊豫、古典吉他演奏家方銘鍵、V-Band女子電音弦樂團等,一同現聲。

8月9日的「婚定野柳-女王見證婚禮」,是野柳地質公園首次舉辦婚禮,也將是系列活動的高潮;20對佳偶中有將結婚的新人,也有30年前婚禮蜜月旅行的夫妻,還有母女檔同時參加。

8月29日的「緣定富貴角-大富大貴健走趣」,參加的民眾可獲極北點認證書,並可上網報名參加彩繪風箏DIY,還可參觀富貴角燈塔。

北觀處也預告,11月基隆情人湖將以新面貌與民眾見面,並推出「情定情人湖-浪漫嘉年華」,邀民眾深秋漫步湖邊賞景、步道健行及探索情人湖生態。104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