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機拚形象 經濟艙客享高檔休息

2015/8/1 09: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日電)桃園機場努力拚形象,將在9月收回設在第2航廈的過境旅館,改設旅客休息中心,讓經濟艙旅客也能享受如貴賓室般的高檔休息。

大部分航空公司在機場都設有貴賓室,但都只提供商務艙及頭等艙旅客使用,付費的商務中心,多數經濟艙旅客也是過門不入,登機前要休息,通常只能到登機門處的座椅。

桃機公司將為經濟艙旅客提供更貼心的服務,決定收回過境旅館及兩個航廈內付費使用的民營商務中心,改設旅客休息中心。

桃機公司表示,過境旅館9月就會先收回,第1航廈的商務中心年底也將到期,將規劃為所有旅客都可使用的休息中心,目前招標中,8月中就會決標,預計明年春天啟用。

根據桃機公司的規劃,旅客休息中心將設如貴賓室般的舒適座椅,開放所有旅客使用,休息中心也設有各式餐飲,並將建膠囊旅館,讓旅客有躺著補眠的地方,膠囊旅館還附設公共淋浴間。

旅客休息中心的餐飲、膠囊旅館採付費制,業者自訂費率,但須通過機場公司審查。

桃機公司說,針對高端旅客設的寰宇商務中心仍保留,第2航廈內的一般商務中心2年後也會陸續收回,同樣設旅客休息中心,擴大桃園機場的公共服務區域。104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