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要商務客留久一點 觀光局祭喔熊錦囊包

2015/10/13 20:45(10/13 2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3日電)台灣邁向千萬觀光大國,為讓商務客再留久一點,觀光局今年製作5500個「喔熊錦囊」,交由國內知名企業分送,讓他們除了來台開會,也不漏掉任何台灣美景美食。

根據外貿協會統計,台灣去年舉辦國際會議和展覽的產值高達新台幣361億元,場次數排名亞洲第4,觀光局企劃組組長吳潔萍說,為了吸引這些有消費潛力的商務客在台灣「Stay Longer(停留久一點)」,觀光局每隔幾年就會製作裝有旅遊資訊的錦囊包,讓商務客帶著走。

吳潔萍說,今年製作的錦囊包是以觀光局超級任務組長喔熊為主題,顏色採用喔熊最喜歡的橘色,超萌魅力要融化每個商務客的心;設計上也貼心地採用防水布,可放護照、手機、悠遊卡,裡頭的旅遊護照還有美食美景資訊,幫商務客做好功課。

觀光局說,這已經是第3次推出錦囊包,過去也曾以平安字樣、或是推出有茶壺吊飾的錦囊包,可讓商務人士放iPad,廣受企業歡迎。

觀光局表示,喔熊錦囊包共製作5500份,將分送給180家由天下雜誌評選的跨國企業,包括台積電、鴻海、華碩、台灣虎航、雄獅旅行社和北投麗禧酒店。

另外,觀光局也準備了1000份提供給有需要的企業申請,有需要的企業可主動向觀光局提出申請。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