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爾十大夜間景點 光化門廣場榜首

2015/11/26 08:43(11/26 1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首爾市政府透過市民作品公開徵集意見、預審、市民投票和專家審議,最終敲定「光化門廣場」為最佳夜間景點榜首,並圈選出首爾10大最佳夜間景點。

為在評選最佳夜間景點的過程中充分反映海內外遊客的意見,首爾市從8月20日起用1個月的時間向市民徵集意見,繼而由專家們從燈光、設計、歷史、攝影、旅遊等不同角度進行審議,得出此一結果。

首爾市政府發言人室公布的首爾10大夜間景點分別是:光化門廣場、駱山公園、南山、天空公園、63大廈(瞭望台)、北岳山、盤浦大橋、梅峰山、仙遊島公園和石村湖。

第1個是光化門廣場,因坐落在仁王山山腳,且可領略600年古城首爾的美景和感受韓民族精神而獲得高分。

第2個是駱山公園,在這裡可以欣賞到漢陽都城生動鮮活的歷史文化和現代化都市相融合的景觀。

第3個是南山(八角亭和南山塔),這裡視野開闊,從江南到漢江再到市中心都可攬入眼底,從高聳的南山塔眺望,可以感受到首爾的氣息,城中川流不息的車燈光影展現出活力四射的城市面貌。

第4個是天空公園,這裡交通便利,在加陽大橋上可以眺望到汝矣島和南山塔。近處則可以欣賞世界盃體育場和漢江等自然景觀。

第5個是63大廈(瞭望台),在這裡可以欣賞到漢江西北部景觀,還可眺望南山塔。隔著市中心的燈火斑斕向北眺望,如同一幅畫卷令人心曠神怡。

第6個是北嶽山(八角亭),可以眺望到首爾四大門內的城市景觀。歷史文化建築在暗夜中透出的柔和燈光與現代都市的建築叢林和璀璨燈火相映成趣。

第7個是盤浦大橋(彩虹噴泉及三光島)。由燈光設計而成的三光島,盤浦大橋上噴湧而出的噴泉水,還有絢麗的光束共同營造出華麗的慶典氛圍。以漢江為畫布,南山塔為背景,將首爾的夜景之美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第8個是梅峰山(八角亭),它位於漢江的中心,可以眺望到整個江南和漢江的東南部江景。沿著漢江,可看到江南流光溢彩的繁華景象和都市建築叢林的華麗燈火。

第9個是仙遊島公園(彩虹橋),可就近欣賞仙遊島、楊花大橋和楊花鐵橋,還可以越過國會議事堂眺望到汝矣島建築群。

第10個是石村湖。樂天世界主題公園倒映在湖水中,像童話般如夢似幻,後面就是樂天酒店和123層樂天大廈。104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