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橘子旗下酷瞧 跨網路新媒體成績俏

2015/11/30 09: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0日電)遊戲橘子集團全生態網路布局明朗化,旗下事業體也各自就位,其中酷瞧成軍近一年,年營收約3500萬元,在新媒體來說算是不錯,類似商機也越來越多。

「康熙來了」知名節目製作人、酷瞧執行董事詹仁雄,對自己領軍串聯網路星勢力,第一年能有這樣的成績還算滿意,尤其在首年為吸引流量,特別不設置廣告頁面的情況下,收入還能有3500萬元,在新媒體來說算是不錯。

詹仁雄由電視節目製作轉戰網路影音新媒體,領軍串聯網路星勢力,目前製作約60個節目,較預期數量還多,每周皆產出一至兩個節目希望跟上年輕人網路使用習慣的速度,期許未來能夠成為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新媒體。

年底預計將完成66個節目,平均一周推出一個節目。明年度計畫目前尚未底定,但期待每季都有大的投資,希望有機會邀請電影卡司進行網路劇內容演出。未來與其他地區的合作關係,會先嘗試從項目合作開始進行。

第一年酷瞧有較多自製節目內容,而第二年期待與素人等話題人物合作,降低自製視頻節目比率至20%,並期待結合橘子集團資源,透過經典IP發展其他商業模式,進一步經營內容節目、經紀與IP授權事業項目。

橘子表示,酷瞧第一年透過行銷合作方式收入約達3500萬左右,成績相當不錯。整體花費較預期的少,但股東未來將由原本的5000萬資本額擴增至1億。酷瞧期待以全世界的影音娛樂為目標,透過合作代替競爭擴大閱聽眾。104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