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好行規劃大師 高中生奪冠軍

2015/11/30 17: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30日電)搭公車去旅行,觀光局為推廣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舉辦「台灣好行規劃大師」評選活動,桃園振聲高中學生以「屏東三地門」路線拿下冠軍。

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已邁入第6年,搭乘遊客超過1150萬人次,39條路線涵蓋了台灣本島及離島最美的風景,觀光局也將路線和當地產業結合,推出80多種特色套票,是自由行旅客的最愛。

為了鼓勵民眾多加使用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觀光局舉辦台灣好行規劃大師評選活動,希望年輕人用創意方式在台灣旅行,挖掘更多動人的在地故事。

台灣好行規劃大師評選活動結果今天出爐,第1名由桃園振聲高中5位學生規劃的「屏東三地門」路線獲獎,第2名是澎湖海洋科技大學學生規劃的「日月潭」路線,值得一提的是,銘傳大學金門分校的陸生以金門為主題,拿下第3名。

觀光局也邀請作家劉克襄在頒獎典禮與獲獎學生對談,希望透過交流激發出旅人對台灣的無限創意。104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