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博丞獲耶路撒冷國際編舞大賽銀獎第2

2015/12/1 10:16(12/1 1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台灣年輕編舞家蔡博丞最新作品「Hugin/Munin」於當地時間11月28日,獲得第三屆耶路撒冷國際編舞大賽銀獎第2名。

同時,蔡博丞並應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總監席李(Constantin Chiriac)的邀請,將於2017年前往參與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本屆以色列耶路撒冷國際編舞大賽接獲全球共150件參賽作品,僅8件入圍決選,其中蔡博丞作品「Hugin/Munin」與來自英國、德國、以色列、法國、波蘭等優秀作品共同角逐最佳獎項,最後蔡博丞拿下本屆比賽的銀獎第2名。

蔡博丞積極參與國際比賽的收穫,除了實質上的名次肯定,也包括來自各大藝術節的演出邀請,此次來自2017年羅馬尼亞錫比烏劇場藝術節的邀約為後繼的發展開闢了重要的道路。

錫比烏國際戲劇節是在羅馬尼亞的表演藝術中最重要的年度盛典,為期10天,內容包含舞蹈、戲劇、音樂劇、展覽、研會、劇場藝術、新馬戲等表演藝術項目,每年會有來自70個國家的參與者,共會有超過350個演出分布在超過66個各式的劇場當中亮相。

藉由國際編舞大賽的平台展現最新創作,是歐洲新銳藝術家現正熱門的發展平台,許多國際劇院與藝術節總監等專業人士皆會前來參與並發掘明日之星。

蔡博丞自我期許:「希望透過不同國際比賽與交流的歷練,加上自身生活感受到的文化能量,誘發出更寬廣的思考,期待循此精進超越自我,也讓藝術超過國界。」104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