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援薩45地方城鎮疫苗接種計畫

2015/12/1 15:12(12/1 1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李新穎於當地時間11月23日在薩外交部,與薩國衛生部長曼吉瓦等共同簽署中華民國援助「薩國45個地方城鎮疫苗接種及免疫強化計畫」紀事錄。

曼吉瓦(Violeta Menjívar)致詞時,特別感謝中華民國政府提供各領域的合作發展計畫,並說明薩國政府為維護薩國民健康,預防傳染病蔓延,薩衛生部每年對其國民施打應接種的各類型疫苗,尤其對5歲以下兒童、60歲以下成人及孕婦施打預防疫苗。

薩國國民疫苗接種率在中美洲地區位居第二,尤其本計畫更凸顯台灣在國際醫衛合作的具體貢獻,彰顯台灣為國際「人道援助提供者」的形象。

李新穎致詞表示,中華民國樂願協助薩國經社發展,尤其在醫療衛生、環境保護、婦女兒童照顧、教育等與聯合國後2015年發展議程有關的合作計畫。

他欣見本計畫將對薩國傳染病高風險的45個地方市政居民應接種的各類型疫苗接種率可達90%,避免傳染病發生,維護國民健康,薩國人民尤其是居住邊遠地區人民,獲得最基本醫療照護。104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