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子瑜道歉網友怒 韓國人提醒記得投票

2016/1/16 18: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6日電)藝人周子瑜舉國旗引風波,日前在網路公開道歉引發台中韓討論,不過,有網友透露,韓國網友情義相挺,還提醒他今天記得投票。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舉國旗引發風波,被迫在YouTube上發布「以中國人為傲」的道歉影音聲明,引起台灣網友不平,上網批評經紀公司JYP,就連韓國網友也聲援。

一名常往返韓國工作的網友昨晚在臉書以韓文呼籲自己身邊的韓國朋友幫忙檢舉JYP公布的周子瑜道歉影片,想不到一早收到許多韓國朋友的關心,讓他大呼韓國的網友和我們站在同一陣線。

他受訪時表示,有許多韓國網友情義相挺,不只主動檢舉JYP的影片、表示舉自己國家的國旗沒有錯等,但最讓人覺得驚訝的是,有韓國網友一早就傳訊息給他,提醒他今天記得要投票,讓他深深感受到韓國人的溫暖。105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