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勒岡州 全美講話速度最快

2016/2/6 07: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5日專電)手機廣告市場分析機構Marchex公布最新統計顯示,根據2013年至2015年間進行的電話交談內容調查,全美各州當中講話最快的是俄勒岡州,講話最慢是密西西比州。

總部位於西雅圖的Marchex公布最新研究報告指出,研究人員針對2013年至2015年之間,全美消費者與商家之間共計400多萬通電話錄音的內容進行調查,分析說話速度、頻率、等候空檔、靜默時間,彙整出全美各地民眾的說話習慣。

統計結果顯示,民眾講話最快的前5個州依次為俄勒岡州、明尼蘇達州、麻州、堪薩斯州與愛阿華州。

相反的,講話速度最慢的則是密西西比州,接下來是路易斯安那州、南卡羅來納州、阿拉巴馬州、北卡羅來納州。

如果以「電話交談中講話字數最多」做為指標,講最多的前5個州為紐約州、加州、新澤西州、內華達州與馬里蘭州。話最少的5州則依序為:愛阿華州、明尼蘇達州、威斯康辛州、堪薩斯州州、奧克拉荷馬州。1050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