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初一 國道彰化埔心南下車多

2016/2/8 15: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8日電)大年初一,國道中山高彰化埔心南下路段車潮增加,時速不到40公里,至於彰化溪州花博公園周邊車輛增加,但交通還算順暢。

今天是大年初一,彰化地區天氣晴朗,不少民眾開車出外遊玩或是到友人家拜年,所幸縣內沒有傳出重大交通事故,狀況大致良好。

在國道中山高方面,從中午開始,中山高南下彰化交流道到埔心戰備道路段,車輛明顯增加,駕駛人開開停停,平均時速只有約40公里上下,偶爾有不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人違規行駛路肩,但無重大狀況發生;至於北上埔心到彰化路段,車流順暢,開車時速都可以達到100公里左右。

至於彰化縣內交通,彰化溪州公園周邊受到「花在彰化」活動影響,道路車輛明顯增加,所幸駕駛人都依照員警的指揮,將車停在主辦單位規劃的臨時停車場,搭乘接駁車進入溪州公園賞花。

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也有不少遊客前來遊玩,彰化警分局指出,通往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的卦山路、東民街口至卦山路棒球場路段,管制所有車輛單向上山,至於卦山路自然生態園區前,交通分隊至棒球場路邊規劃為行人徒步區及機車停放區,禁止其他車輛停放。

在鹿港方面,鹿港警分局在鹿港鎮內的復興路以及中山路都派出員警指揮交通,將車輛引導進入公有停車場以及臨時劃設的停車場,請遊客以步行方式進入鹿港老街以及鹿港天后宮等觀光景點,以免塞車。105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