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紐約氣溫驟降 迎來嚴寒週末

2016/2/10 1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9日專電)美東北部各州剛迎來第2次冬季風暴,總統大選新罕布什爾州初選在風雪中順利完成,而大紐約氣溫將一路下降,週末可望下探到攝氏零下16至19度左右,堪稱入冬以來最嚴寒週末。

冬季風暴剛剛席捲麻州東岸,積雪達8英寸,狂風掃斷樹枝,砸死2人,導致330多個航班停飛;而惡劣天氣讓由紐約法拉盛開出的新年發財巴士,在康州95號州際公路雪中翻覆,車上約30多人送醫,另有數人重傷。

本週適逢農曆新年,紐約大部分地零星飄雪,積雪約2至6英寸,未影響華埠及法拉盛的新年活動,但接下來幾個在週末登場的大型新年慶祝活動及封街遊行,可能都要碰上嚴寒低溫。

國家氣象局指出,這波低溫週末最冷,紐約市的氣溫13日將降至攝氏零下16度,高溫約為零下5度;14日氣溫略回升,低溫零下8度,高溫零下4度。不過,寒冷不會持久,下週一氣溫可望回升到冰點以上。105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