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凱蒂貓助陣 常勝軍

2016/2/12 16:13(2/12 16: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2日電)長榮Hello Kitty凱蒂貓彩繪機,堪稱航空業市場常勝軍,吸金力十足,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合作,七架第二代彩繪機,以不同的主題,不同的故事,帶給旅客不一樣驚喜與感動。

長榮航空當初首架777-300ER Hello Kitty彩繪機,除Hello Kitty外,丹尼爾、美樂蒂等知名卡通肖像都出現在機身,相當特別。

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陸續推出Hello Kitty彩繪機,受旅客喜愛;為此,為讓更多旅客享受搭機樂趣,選定777-300ER航機進行彩繪,讓歐美等長程航線的旅客也有機會分享Hello Kitty的可愛魅力。

長榮航空目前七架Hello Kitty彩繪機目前飛航航線包括:日本、韓國、關島、上海、巴黎、休士頓、峇里島航線。

搭乘Hello Kitty 彩繪機的旅客,從桃園機場check-in開始,就可充分感受到Hello Kitty無所不在的魅力,不只機身外觀,從機場的報到櫃檯、旅客的登機證、行李牌,到所有機內的服務用品,到處可見。

可愛凱蒂貓的商品包括:頭墊紙、抱枕、餐巾紙、紙杯、餐具、奶瓶、米菓,甚至是餐點及廁所中的洗手乳、乳液、衛生紙,處處可見Hello Kitty的蹤跡,就連空服員的製服中,也增添了Hello Kitty的圖騰,有特製的Hello Kitty圍裙、Hello Kitty徽章,讓空服員也跟著變得無比可愛!

長榮航空不斷開發長榮專屬的Hello Kitty機上免稅精品,希望讓喜愛Hello Kitty的粉絲,在享受被Hello Kitty包圍的幸福氛圍之餘,也能開心收藏機上限定的各項Hello Kitty精品,讓搭機時光,成為令人期待的一段旅程。

廣受旅客喜愛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因應航線,進行飛航航點調整!

配合整體營運的機隊規劃,長榮航空將自今年7日起,陸續更改札幌(BR116/BR115)、香港航線(BR857/BR858)之機型,原Hello Kitty彩繪機之運力,將投入大阪、峇里島、東京(成田)航線服務。

長榮航空與日本三麗鷗公司自2011年再次攜手合作,以不同的主題陸續打造七架Hello Kitty彩繪機,共飛航東京、札幌、福岡、香港、首爾、關島、上海、巴黎、休士頓等地,所到之處皆相當受到旅客喜愛,12月起為配合整體機隊及航班調整,Hello Kitty彩繪機將新增大阪、峇里島二個新航點,並取消札幌及香港兩航線的彩繪機服務。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推出已屆滿四年,不只非常受到旅客的喜愛,在國際推廣上,也十分受到媒體矚目,此次適逢機隊調整,新增了大阪、峇里島二個Hello Kitty機航點,除藉此發揮彩繪機的廣宣效益外,期待可將如此歡樂、有趣的搭機體驗,推廣至更多區域。105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