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發表會看懂沒 亮點全在這

2016/3/22 09:33(3/22 1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1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Apple)今天在發表會推出新的4吋iPhone SE、9.7吋iPad Pro,以及新款Apple Watch錶帶三大新品。

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CNNMoney)網站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總部的發表會上,介紹三大新品和部分軟體升級。

●4吋iPhone SE

1.規格

iPhone SE外觀類似蘋果4吋iPhone 5s,但處理器和照相鏡頭規格比照iPhone 6s,搭載A9晶片和支援1200萬畫素與4K影片。iPhone SE顏色有太空灰、金、銀和玫瑰金4種,容量版本有16GB和64GB兩種。

iPhone SE支援Siri語音辨識隨時待命、隨時喚醒的重要功能,同時具備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晶片,以便支援Apple Pay行動支付功能。

蘋果推出這款較小的iPhone手機,希望吸引喜歡更方便隨身攜帶裝置的族群。蘋果去年4吋以下機型手機賣出3000萬支,儘管蘋果產品行銷關鍵字通常是更薄、更快、更大,但仍有一票「果粉」不愛4.7吋和5.5吋。

2.價格

16GB版本售價399美元起,首波預計3月24日開放預購,31日正式上市,台灣沒在首波名單。根據蘋果台灣官網公布的售價,16GB的iPhone SE售價新台幣1萬5500元起,64GB售價新台幣1萬9500元,將於3月29日起預購。

●9.7吋iPad Pro

1.規格

新款9.7吋iPad Pro搭配效能更高的A9X處理器,配備蘋果觸控筆Apple Pencil,在照相鏡頭上支援更高的1200萬畫素規格,並且具有4K影片。

9.7吋iPad Pro也採用12.9吋iPad Pro類似的4顆揚聲器設計,也具備智慧連結(Smart Connector)連接埠功能。

2.價格

Wi-Fi版32GB售價599美元起,128GB版749美元。蘋果將更大的256GB版本定價為899美元起。顏色有銀、金、太空灰和玫瑰金。

●Apple Watch更便宜、更多色彩

蘋果將推出新編織尼龍錶帶、米蘭式太空黑系列錶帶、以及多種顏色的運動款和皮革款錶帶。蘋果拉低售價,從299美元起。

●軟體升級

最新版蘋果行動作業系統iOS 9.3今天開放更新。新功能包括可以調整螢幕、配合夜間閱讀的Night Shift功能,以及Notes記事本app可支援指紋加密。

Apple TV OS也有微調,還新推與健康有關的CareKit。

●環保風格

蘋果宣布新推客製機器人Liam,將會回收舊iPhone並拆解回收,未來蘋果門市可能就會看到它的身影。105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