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通三對三 美國獨臂球星來台分享

2016/4/29 16:31(4/29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9日電)遠通電收舉辦的遠通電收3對3籃球賽將於5月28日登場,今年首度邀請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的獨臂球星凱文‧勞伊來台分享突破障礙的心路歷程。

遠通電收主辦的遠通盃3對3籃球賽今年已經邁入第3屆,將於5月28至29日在台北市立大學開打,今年有近600隊參賽。

遠通電收表示,遠通盃籃球賽3年來已經累積萬人響應,除了社會男子組、女子組、國中男子組、高中男子組、國高中女子組外,還設有輪椅籃球鬥士組及提升運動觀念的熱血好漢組。

為鼓勵參賽者,遠通電收今年還邀請打入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的獨臂球星凱文‧勞伊(Kevin Laue)來台,分享接觸籃球的機緣與奮力拼搏的人生經歷,還會現場示範球技。

遠通電收表示,職業駕駛若是報名,就可將報名費轉為eTag儲值金,另外,秉持公益精神,遠通也會捐出體育用品給偏鄉學童,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第3屆遠通盃3對3籃球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正式球員均可獲得遠通盃專屬紀念球衣及限量贈品,有興趣的民眾可上遠通官方網站查詢。105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