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模組化智慧錶品牌 來台找人才

2016/5/4 1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4日電)英國模組化智慧錶品牌Blocks看好台灣的新創能量與人才優勢,已在台灣設立辦公室招募員工,預計今年將再擴編,積極拓展與台灣夥伴的合作關係。

Blocks董事兼創始合夥人查克(Fred Chak)今天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新創展區InnoVEX記者會,分享智慧穿戴科技的最新趨勢。他受訪時指出,Blocks台灣辦公室已成立半年多,目前8位員工都是台灣人,其中4到5位負責軟體和硬體研發工作。

查克表示,台灣辦公室預計今年將再擴編,但實際增加人數要看市場需求而定,也有可能增加研發人力,希望與台灣夥伴拓展合作關係,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打造生態系統。

查克強調,他來到台灣之後發現,台灣有很多技術背景強、有才華的年輕人,而且新創機構提供相當友善的創業環境,讓他感覺台灣真是「寶島」。

查克透露,Blocks正與品牌廠VAIO洽談SIM卡模組的合作,與日本電信商NTT DoCoMo也在洽談經銷業務,未來有機會拓展亞洲市場版圖。

開發多功能模組化智慧錶的Blocks,以創新的熱插拔(hot-swappable)錶帶為穿戴裝置開啟新的時代,透過方便替換的錶帶為手錶擴充功能,可增進額外的電力,添加照相功能、血氧偵測器等,更開放個人及公司開發更多應用。

Blocks自2014年開始研發模組化智慧錶,去年與晶片廠高通(Qualcomm)、台灣代工廠仁寶展開合作,且透過Kickstarter群眾集資平台已募得超過16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175萬元)。

Blocks智慧錶每套不含運費的預購價為330美元(約合新台幣9379元),包括手錶主機及4個可選擇功能的錶帶,預購總量已達1萬套,預計今年9月上市。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