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班牙自行車賽 行銷台灣

2016/5/4 19:55(5/4 2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4日專電)以自行車活動聞名的西班牙馬約卡島今年的自行車賽很特別,因為賽事不僅是馬約卡,連遠在亞洲的台灣都能被看到,希望能讓更多歐洲自行車愛好者到台灣享受騎車的樂趣。

馬約卡(Mallorca)是西班牙知名的度假小島,近幾年來大力推廣自行車運動,希望讓到小島度假的觀光客也能享受在陽光、沙灘之餘,透過騎自行車感受小島的美。

看中馬約卡和台灣有一樣的度假環境,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也特別參加馬約卡的國際自行車活動賽事,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在歐洲自行車手也能到台灣感受不同文化的腳踏車旅行。

馬約卡國際自行車賽事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報名踴躍,超過4400名來自全歐洲的自行車好手參加這場已經舉辦7年的活動,讓馬約卡國際自行車賽快速成為全球五大自行車業餘賽之一。

台灣也將在11月舉辦自行車節,2013年德國「時代週報」(Die Zeit)就曾深度報導台灣自行車道完善、設施周全,沿著東部海岸路線,是最美的自行車道騎乘體驗,全球車友必看的法國最大自行車雜誌(Le Cycle)也曾在2014年特別報導臺灣KOM登山王賽事,並將此賽事列為全球10大最刺激艱難路線,打響台灣在車友間的知名度。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