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闢北美第8航點 11/2首航芝加哥

2016/5/5 16: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5日電)長榮航空今天宣布,增闢美國第8個航點芝加哥,11月2日首航,今天起接受民眾訂位。

長榮航空說,開航芝加哥,不但為台灣旅客提供最便利的直飛服務,也為往返北美及東南亞的旅客,再增加一條空中捷徑。

長榮航空台北-芝加哥航線,初期每週飛航二、三、五、日共4班。

長榮芝加哥航線使用波音777-300ER飛機,提供333個座位,包括39個商務艙、56個菁英艙、238個經濟艙。

芝加哥位在北美大陸中心,是美國最重要的鐵路、航空樞紐,也是金融、期貨和商品交易中心,享有「建築之都」的美名,也是摩天大樓的故鄉,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天際線。

芝加哥河沿岸就像是公開展演的現代建築史,城市擁有40餘間頂級博物館、200多家劇院,不但是爵士樂的發源地,也是對美國歷史有重要意義的母親之路-Route 66的起點,全球每年慕名前往芝加哥的旅客超過4000萬人次。

長榮航空近幾年將北美列為主力市場,芝加哥開航後,北美航數將由每週63班增為76班。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