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良基:給年輕人舞台 別作賤自己

2016/5/6 11:03(5/6 1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6日電)準教育部次長陳良基今天表示,許多台灣年輕人一身功夫,不要只做廉價工作,「自己把自己作賤」。任何政策只要能給年輕人舞台,都願意嘗試。

陳良基出席「台大創創週」活動前接受媒體問及是否會延續現任教育部長吳思華的創新、自造政策時說,教育目的是為年輕人創造舞台,做法可能在不同階段有所不同,但都可參考。

他說,在台灣大學服務時,很多力氣放在幫有技術能力的年輕人。「台大創創週」就有很多年輕團隊以創新方案,讓企業願意投入新台幣幾千萬元預算支持,相當了不起。

陳良基表示,台大經驗可推展到全國,台灣應重視人才技術價值,「空有一身功夫,不要只做廉價工作。」他希望年輕人即使只有20、30歲,也可跨上世界舞台。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