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策劃就職典遭批評 李永豐鄭重道歉

2016/5/25 18:32(5/25 20: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欣俞、吳協昌台北25日電)520就職典禮總策劃李永豐,今天在「人間條件一」彩排記者會中,面對外界對520典禮表演內容批評聲浪,他說,「鄭重道歉、深思檢討。」

今天是520就職典禮風波後,李永豐首度面對媒體。李永豐表示,「道歉是必要的,檢討也是必要的,一切多說什麼都不應該」、「就是會閉門思過,努力工作,貢獻社會。」

面對記者提問,以後有類似相關演出,是否會避免接演?李永豐倒是持正面態度,「我覺得我必須勇敢,如果有任何場合,我覺得我還是會去嘗試,不能因為挫折就不去嘗試。」

「人間條件一」彩排演出後,在介紹演員時,介紹到李永豐,吳念真導演也忍不住虧他,「這位不用介紹了吧,最近各大報都在罵他。」105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