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慶女王90大壽 小熊維尼遊王宮動畫上市

2016/5/26 22:09(5/26 22: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6日專電)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90歲大壽,1926年誕生的小熊維尼新動畫今天推出,這隻風靡全球的可愛小熊和朋友們一起到白金漢宮為女王祝壽,超萌模樣將再次征服粉絲的心。

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生日為4月21日,但官方的慶生活動安排在6月,今年是6月11日,將有盛大的慶祝活動,巧合的是小熊維尼今年也滿90歲,業者發揮巧思,以這個超人氣動畫人物為女王祝壽,這是2人首次在故事裡見面,令許多小熊迷期待。

女王幼時很喜愛小熊維尼的故事,原作者米爾恩的創作詩詞,小熊維尼經典故事「當我們很小的時候」(When We Were Very Young)歌曲,都集結送給當時年幼的女王。

這個最新的故事由作家黎奧丹(Jane Riordan)撰寫,小熊維尼與人類好友克里斯多福.羅賓(Christopher Robin)、小豬及驢子依唷(Eeyore)一起攜手到白金漢宮,要將牠所寫的一首詩獻給女王,非常幸運的小熊維尼見到了女王本人,並親自唸了牠創作的詩,女王親切美好的模樣讓大家都非常開心。小豬還送了一個紅色汽球給喬治小王子。

黎奧丹今天受訪時說,寫小熊維尼的新故事是個很大的挑戰,希望能吸引更多人看小熊維尼的故事,並喜歡牠。

擁有小熊維尼商標專利權的迪士尼公司僅出版電子書,由曾獲奧斯卡獎的英國資深演員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配音,今天起可以免費從迪士尼的官網下載,將不會出版實體書。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